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美国万豪集团“万礼豪程”嘉宾来校分享行业发展动态及职场经验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17-04-28 16:16      【点击】

4月28日下午,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美国万豪酒店集团旗下贵阳万丽酒店前厅部经理Jeffery Yuan作为“万礼豪程”嘉宾讲座主讲专家莅临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学院师生分享酒店业的发展动态及行业职场经历,国旅学院副院长林坤主持讲座。

“万礼豪程”项目旨在推动酒店管理业界精英与院校师生间的行业经验交流。 Jeffery Yuan经理介绍了万豪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贵阳万丽酒店的三大核心价值,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酒店行业的工作经验以及行业规范,现场演示了国际酒店集团使用的主流酒店管理信息系统——OPERA,让同学们对酒店行业信息化建设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师生们还与Jeffery Yuan经理就酒店的专业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讲座后师生代表与Jeffery Yuan经理集体合影,并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大力推进贵州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