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美国TMBI集团大数据专家项劲先生莅临经管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7-04-27 10:29      【点击】

4月26日上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美国TMBI集团大数据专家、高级经理项劲先生莅临花溪校区,在经管学院9315教室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What Big Data can Help”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王立伟主持报告会,学院教师和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项劲从大数据的发展、内涵、构成入题,讲解了普通的统计分析与大数据统计分析的区别和联系,分析了大数据统计分析的独特优势,以及大数据统计分析对商业的影响。他结合自己从事了十八年之久的数据统计分析工作深度经验,通过案例详细讲解了大数据在企业规划和预测、客户关系管理、社交媒体应用、内容营销、区域营销等方面的应用方法。还重点介绍了如何将大量的数据有效分组后进行分析,从而针对不同的消费者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以及目前美国等发达国家在商务智能方面的一些最新应用。

在报告过程中,师生们与项劲先生进行了互动,他现场解答了师生们的提问。他的报告旁征博引、幽默风趣,既有深刻的理论知识,又有生动的案例讲解,使师生们学到了最新的精准营销知识。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