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统战部、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同心讲坛”第二期专题讲座
【作者】统战部      【日期】2017-04-26 12:55      【点击】

4月25日,校党委统战部、创新创业学院在花溪校区道德讲堂联合举办以“同心促双创 税法进校园”为主题的2017年同心讲坛第二期专题讲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主持讲座。

 

 

根据省委统战部安排部署,校党委统战部、创新创业学院邀请贵州税务师协会专家到校对相关知识进行解读。立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副经理范应泽、贵州正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昱、金税税务师事务所经理徐辉分别围绕税收对国家、社会、企业的重要作用以及税务师的社会定位与就业前景;税收的理念、税收的产生、税收的演变与发展;我国的税制改革的进程,税务师职业资格条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讲座旨在构建“统战+”模式,为统一战线服务学校创新创业搭建平台。讲座既有宏观政策的阐释,又有丰富生动的案例。聆听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加深了对税收、税法、税务师的了解,对今后职业规划起到了有益启示。

党委统战部、创新创业学院有关同志参加讲座,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30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