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学报》副主编杨嵘均博士来校讲学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16-06-27 14:34      【点击】

6月27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学报》副主编杨嵘均博士应历史与政治学院邀请在花溪校区大会议室作了题为“如何治学与科研”的学术讲座。历史与政治学院副院长蒲文彬主持讲座。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杨嵘均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学术生涯、生活态度,鼓励同学们在做学问时一定要有自己的研究方向。他提醒同学们要把精读与泛读相结合,只有如此写文章才可以行云流水。并从如何看文章、如何选题、文章的起承转合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了科研的注意事项。

 

 

讲座的尾声,杨嵘均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的解答,蒲文彬对本次讲座作了总结。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