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兆祯光临我校开展风景园林学术讲座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5-06-26 09:52      【点击】

应贵州省公园绿地协会和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兆祯于6月25日下午,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风景园林学术讲座。来自省住建厅、全省各地的园林行政管理部门代表、省公园绿地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我校园林专业师生等300余人参加。

 

 

孟兆祯院士讲座从中国文学与园林艺术的关系、中国山水画与中国古典园林的关系、中国古典园林经典技法三个方面展开。随行的孟兆祯夫人——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杨賚丽先生补充介绍了园林专业在我国高校的办学史。

最后,孟兆祯夫妇勉励园林专业的在校生要努力学习,把中国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园林艺术发扬光大。

孟兆祯: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名誉理事长、北京市人民政府园林绿化顾问组组长、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风景园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兼职教授和北方工业大学兼职教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