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内地与港澳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日期】2024-04-17 16:52      【点击】

近日,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公布了2024年“内地与港澳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首次申报项目获批立项资助。

该项目由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学系主动申报,学校港澳台办公室积极支持、协调配合,共同发力,双方以“地理资源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申报立项,拟通过系列实践观察、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等活动,加深两地的人文教育交流,尤其是在地理相关主题上的深入研究与合作。

据悉,“内地与港澳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是教育部为推动内地与港澳高校开展教育交流的重要资助项目,旨在支持港澳高校师生到内地学习、实习、开展创新创业培训、社会实践、考察和科研等长短期学习交流活动,以加强内地与港澳高校间的合作。该项目的获批,为2024年贵州师范大学 “开放合作提质年”注入了新的内容,是学校开放办学工作的新突破,对深化我校与港澳地区的合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