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三项主题案例项目获批立项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24-03-29 14:53      【点击】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3年度主题案例征集评审结果揭晓,此次征集由学位中心严格组织评审,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三级评议审核及结果公示,我校推荐参评的三项主题案例获批立项。



本次主题案例征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组织,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走出去”四个主题展开。征集的案例类型分为“教学型案例”和“研究型案例”。

三项主题案例的获批立项,将有力推动我学校高水平原创案例的开发,是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专业学位课程与教学改革成效的具体体现。学校将持续推广高质量案例成果,进一步强化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加强对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不断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推进研究生教育分类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