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12-05 16:40      【点击】

12月1日,外国语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在东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良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刘照惠等省内外专家学者、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共300余人参加学术论坛。



周良书在致辞中对论坛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对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培养研究生扎实理论功底和科学研究能力以及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是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课题,希望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思考、积极开放交流、保持求索热情,通过学习研究学会解决理论与实践问题,发展繁荣学术,传播先进文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何伟,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肖好章等省内外专家作总论坛主旨报告。来自贵州大学、重庆科技大学、长江师范学院等省内外7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就研究生如何开展研究分专题进行了指导,40余名研究生在分论坛展示汇报了近期研究成果。论坛的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了开展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的平台,同时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相互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