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在“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2-01-20 14:25      【点击】

1月20日,“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公示期已结束。我校师范生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再次刷新了我校在此项竞赛中的获奖成绩。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147所高校的890名选手参加,竞赛包括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地理科学共9个学科, 分为“初赛+决赛”两阶段,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微课、说课四个主要环节。因疫情影响,本次竞赛初赛和决赛均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

“田家炳杯” 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技能赛事,教育部高等教育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本科生获奖情况将该竞赛成绩纳入全国类竞赛数据统计范围。

我校在“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近年来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大力推进师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充分体现了学校80年师范教育师道传承的现实力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