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十二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06-17 14:46      【点击】

6月5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我校十二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涉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新工科建设、师资培训等方向。

我校是全省2019年获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数最多的高校,第二批立项数再次领跑全省,这也是学校汇聚企业资源、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又一良好开端,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为探索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模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有助于发挥企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势,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