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201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44项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9-10-09 10:39      【点击】

近日,2019年度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揭晓,我校共获批44项,立项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此次立项项目就类别和数量而言,分别是:重点项目3项、规划项目2项、硕士点项目5项、青年项目5项、辅导员项目2项、思政课项目3项、大学生项目4项、自筹经费项目3项、基地项目10项、语言文字项目5项、委托项目2项。就立项单位而言,各单位情况如下:马克思主义学院7项、文学院7项、经济与管理学院5项、教育学院4项、求是学院3项、贵州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3项、历史与政治学院2项、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2项、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2项、机关2项、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1项、法学院1项、国际旅游文化学院1项、传媒学院1项、体育学院1项、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1项、文学、教育与文化传播研究中心1项。

据悉,本次立项单位共有49家,立项总数427项。我校立项总数占全省立项总数的十分之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