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期专题培训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9-06-14 09:55      【点击】

6月12日晚,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期专题培训在花溪校区举行。陕西创投协会副秘书长、“互联网+”大赛国赛银奖项目指导教师赵宁为我校450余名师生作了《如何备战“互联网+”大赛》专题辅导讲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参加活动。



赵宁从“互联网+”大赛解读、项目案例介绍分析、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制作四个方面对到场师生进行了辅导,对大赛整体概况、项目组别分类、参赛项目要求、大赛评审要点等进行了介绍,结合自身辅导“互联网+”大赛项目的实际经历,分享了团队培养体系的建立过程和参赛项目方向的确定方法,通过大赛优秀项目案例,详细讲解了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的整体结构、主要内容、格式标准和制作技巧,分析了项目答辩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

讲座中,赵宁对师生提出的研究方向选择、项目命题技巧、路演答辩要点、项目融资途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学生踊跃参加“互联网+”大赛,通过大赛积极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