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项目进行初审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9-06-03 13:29      【点击】

5月31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六楼会议室,对我校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项目进行初审。


1840F


我校副校长乙引致辞,感谢教育厅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科学院地化所陈敬安研究员、贵州医科大学张爱华教授、遵义医科大学张锋教授、遵义师范学院杨友昌教授、贵州大学杨松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由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熊星主持。我校科技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我校天文大数据与致密天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喀斯特山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喀斯特生态环境保护与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其汇报的基础上,经质询和讨论,最后形成专家推荐意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