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贵州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5-20 16:20      【点击】

5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贵州赛区比赛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黄芹、申蓉两位教师参赛。其中,黄芹参加“综合课组”比赛荣获特等奖,将作为综合组选手代表贵州省参加2019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申蓉在“(视)听课组”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外教社杯”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比赛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