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与贵阳叁玖互联网医疗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20 10:29      【点击】

5月1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与贵阳叁玖互联网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叁玖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花溪校区数学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贵阳叁玖互联网医疗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梁钢、技术总监袁孟全等一行5人及数学科学学院在家院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会上,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震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设置、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通过与叁玖公司的合作在科研课题,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期望。

叁玖公司互联网医院产品总监梁刚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医院的业务发展情况,产业布局等,同样表达了对于双方未来在科研成果转化,教学课题设置,学生实训就业等诸多方面深入合作的强烈希望。

孙谦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双方未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建模,数据挖掘等科研成果转化等诸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够把合作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最后,陈震和梁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叁玖公司互联网医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