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长助理史秋衡教授参加首届“综合性大学教育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04-22 11:25      【点击】

4月21日,我校校长助理、特聘教授、厦门大学史秋衡教授受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天津大学教育学院和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方邀请参加首届“综合性大学教育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首届论坛由清华大学承办,主题为“教育学科与大学发展”,主要交流分享综合性大学教育学科在服务和支撑大学发展方面的认识与实践。综合性大学教育学科是我国教育学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综合性大学不断深化改革、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的重要支撑力量。全国高等院校的170余位校级领导、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学科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齐聚清华园。


D6964

 

史秋衡教作了题为“教育学科发展与西部双一流建设”的大会主旨报告。报告针对教育学科的发展做了一系列逻辑梳理并重点突出西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与关键性举措。

史秋衡教授的报告精彩纷呈、反响热烈,赢得了在场学者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