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推进暨辅导会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9-04-25 16:1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4月23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四楼六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暨申报辅导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讲话。相关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主持。

 

 

韩卉充分肯定了我校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当前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的有利条件和重大意义,并对2020年度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抓住机遇,找准国家艺术基金与学校学科发展的契合点,广泛整合资源,协同创新凝炼优秀选题,力争再创佳绩。

杨斌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艺术基金的认定和奖励办法。社会科学处副处长胡安徽做了申报辅导。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