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会暨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9-04-22 14:02      【点击】

4月19日上午,学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会暨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在宝山校区音乐学院九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沈光先主持。



会上,音乐学院副院长陈忠松传达了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各省动态调整增设单位培养工作培训会”精神,对艺术硕士培养要求及评估要素进行了解读。美术学院、传媒学院领导就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困惑与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

研究生院院长梁虹对艺术硕士培养及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各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对人才培养目标与模式、培养计划与学位授予、专项评估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将更有利于我校深入展开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的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