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唐昆雄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获“优秀”等次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9-04-01 15:55      【点击】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取得突出成绩的项目负责人进行表扬的通报》(黔宣发〔2019〕1号),我校唐昆雄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人类文明史研究”获得“优秀”等次。

唐昆雄教授的此项研究,是我校第四次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也是其本人第二次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对我校社科科研工作具有极大的鼓舞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