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贵州基地授牌仪式暨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10-29 10:27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贵州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出席并讲话。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文斌、我校社科处副处长龙正荣、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瑾等参加。授牌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勇前主持。

赵守盈在讲话中向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基地的建设,同时对贵州基地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龙正荣宣读了社科处关于成立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贵州基地的批复文件。王文斌向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贵州基地主任刘瑾授牌。

刘瑾介绍了贵州基地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贵州基地将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和贵州基地的研究力量为依托,统筹校内外资源,将重点结合贵州的语言生态和外语教育情况,为国家语言能力研究做出积极贡献,并带动学校外语学科的发展。王文斌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的指向。他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将大力支持贵州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助力贵州师大外语学科的发展。

授牌仪式结束后,王文斌、刘瑾与外国语学院师生们一同进行了关于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的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