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社科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8-10-15 10:23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社科处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长征时期民间对红军医疗救护资料辑录与研究》、《顾颉刚“学术社会”理想及其实践研究》、《公民“绿色生活”意识的提升机制研究》及传媒学院的《中国革命音乐传播史》等4个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举行了开题报告会。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教授,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教授,贵州大学杨达教授,我校唐昆雄教授、欧阳恩良教授等专家组成员对课题开题报告进行了评审。社科处处长杨斌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对课题项目组前期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进一步拓宽研究思路、聚焦研究主题、优化逻辑结构以及重视结题要求等方面对各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