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关岭三叠纪古生物遗产地保护与特色文化应用示范”顺利通过课题验收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8-07-06 10:00      【点击】

由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张晓松教授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关岭三叠纪古生物遗产地保护与特色文化应用示范(2015BAK03B05)”于7月4日—5日在关岭和贵阳两地开展结题验收。验收工作由项目牵头单位贵州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学校副校长乙引、校长助理梁楠、科技处处长龙健出席验收会。



该课题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少数民族及特色文化保护与展示技术应用示范”组成课题之一。验收专家通过实地考察贵州省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示范基地以及在贵阳市清镇时光贵州尚湖城国际会议中心听取汇报、现场质询、查阅资料后,认为该课题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课题验收。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