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创新引领 创业同行”主题沙龙(第二期)举行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8-06-01 15:14      【点击】

5月3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的“创新引领 创业同行”主题沙龙(第二期)在花溪校区GJ3304举行,活动邀请到贵州师道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泽新和贵州省教育厅首批创新创业指导导师杨文德作主题分享,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参加了活动。



本期沙龙主题为“商业模式-梳理永恒的商业规则”,邱泽新老师从4P战略(产品、价格、渠道、促销)、创业生态、创业心态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商业模式,现场师生分小组讨论后,各派代表上台分享了对商业模式的认识及创新创业相关问题和困难,部分小组代表还分享了目前已在开展的项目,活动嘉宾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沙龙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商业模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商业模式的架构,解决了部分同学在创新创业项目上遇到的问题,为今后的创业就业做了铺垫。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