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申报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评审会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8-05-24 14:59      【点击】

5月23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组织了推荐申报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的专家对我校两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申报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评审。会上,贵州省喀斯特山地生态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协同创新中心、贵州省喀斯特地区生物与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代表分别作了汇报。专家们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为两家申报单位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工作的通知》(教技厅函〔2018〕38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推荐工作的通知(黔教办科研函〔2018〕190号)精神,与会专家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组织,推荐“贵州省喀斯特山地生态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申报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