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周欣教授、熊康宁教授荣获贵州省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8-04-03 15:52      【点击】

近年来,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自觉站在时代前沿,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在科技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创造,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堪称时代楷模的创新争先科技榜样。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树立科技榜样,讲好贵州科技故事,近日,省科协组织开展了贵州省首届十大“创新争先·科技榜样”发现活动。我校周欣教授、熊康宁教授荣获贵州省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贵州日报》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贵州日报》链接: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80329/Articel08002JQ.htm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