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新增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1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8-03-27 15:10      【点击】

日前,教育部官网发布《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审核增列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

我校新增政治学、心理学等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新增物理学、机械工程等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原体育教育训练学、世界史、分析化学、环境科学等二级学科授权点不再保留,新增为体育学、世界史、化学、环境科学等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新增法律硕士、社会工作硕士、应用心理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等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

至此,我校现有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覆盖107个二级学科)、6个自主设置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领域)授权点。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