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贵州省“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我校选手在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7-12-25 09:22      【点击】

12月23日,贵州省“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十二所高校的115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共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九个组别,评委由来各参赛高校推荐评委和优秀中学一线教师担任。

竞赛分为赛前准备、即席演讲、模拟授课三个环节。各学科参赛选手从该组的20个竞赛内容中选取其中之一,在规定时间内现场进行设计,随后开展即席演讲、模拟授课。

我校选派的18位参赛选手中,4人获第一名,5人获第二名,3人获第3名。其中获语文、物理、地理、化学的参赛选手包揽了竞赛的前两名。生物选手获本组第二名和第四名;英语选手获本组第三名,历史组选手获第三名,政治选手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贵州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提升,提高师范生适应基础课程改革的能力,搭建教师教育交流平台,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