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7-12-11 20:15      【点击】

12月8日,贵州师范大学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在花溪校区举行。大赛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学院135名同学,分为研究生、计算机专业与非计算机专业三组参加了比赛。副校长陈云坤看望参赛选手并主持了开赛仪式。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副书记田茂超、副院长周永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及竞赛专家组成员等参加。

CEDA

EC83

竞赛形式为集中式限时上机编程,要求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对中文描述的竞赛试题使用C语言进行编程。竞赛不仅检测参赛者的编程的能力,也考验着他们的体力和耐力,竞赛历时3小时顺利结束。

本次竞赛是检测参赛选手在压力下从事程序开发活动的能力以及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拓展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力举措,是大学生展示计算机才华的最佳舞台,对于构建大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