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升为一级学术期刊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日期】2017-08-24 10:45      【点击】

根据《贵州省2016年度报刊核验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情况通报》,报刊年审质量评估专家一致认为,《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年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进一步提高,在学术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经评定,由二级升为一级。全省2016年获此殊荣的高校学报类期刊仅两家。

同时,我校学报编辑部唐昆雄主任作为高校学报代表在全省报刊社社长(总编、主编)年度工作会议上,作了题为《打破传统封闭的办刊模式,主动面向国内外学术界,创办特色、名牌栏目,走内涵发展之路》交流发言,引起了较大反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