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1篇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库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08-05 10:19      【点击】

近日,从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获悉,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张翔博士主持研制的《中小学参与教师教育U-S合作的利益诉求》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库,实现我省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零突破。

 

 

据悉,积极研发案例,全面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案例教学,是近年来我国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工程。“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建立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旨在通过案例库建设,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进而不断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整体培养质量。

此次教学案例入库,对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建设,促进我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