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育部“喀斯特山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创新团队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7-07-03 09:30      【点击】

7月1日,由我校乙引教授领衔的教育部“喀斯特山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创新团队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结题验收。答辩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科院动物研究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南京林业大学及西北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

 

 

刘肇军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团队发展情况。

专家组在现场认真听取团队汇报并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质询。经过充分讨论研究,答辩组专家一致认为该团队结构合理、发展方向明确、区域特色突出,在支撑学科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作用明显,同意该团队通过结题验收。

最后,代其平感谢专家给予团队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对团队今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团队科学研究要依托贵州特色,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紧密结合地方需求,持续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