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赤水桫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教育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7-05-05 21:00      【点击】

5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赤水桫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教育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持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贵州赤水桫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吴红英局长、来楷迪副局长参加了实习基地持牌仪式。

 

 

期间,学院还与贵州习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针对学院与保护区进行全面科研、教学、实习合作,基本达成一致,为本院教师提供了又一个科研工作基地,及教育教学实习基地。

赤水杪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原始植被,将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更加有助学于学院人才培养和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