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7-03-22 13:12      【点击】

3月20日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接收2017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的最后时间。经过多轮形式审查和组织专家初评,在各学院(部)以及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科技处于3月19日赶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提交我校2017年度项目申请书。所有申请书均通过基金委材料接收组的现场审核与接收,这也标志着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校共申报各类项目190项。其中面上项目19项,联合基金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9项,地区基金项目130项。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我校自去年10月份开始正式启动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科技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并推进申报工作。一直以来,我校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常抓不懈,国家基金已成为我校基础研究的重要支撑,增强了我校科研的源头创新能力。今年我校项目申报的学科涵盖面广,重点突出,生命科学和地理环境等学科申报相对集中,凸显了学校重点学科的优势与特色。申报涉及学科覆盖基金委八个学部科学领域,其中数理科学部21项、化学科学部15项、生命科学部65项、地球科学部37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项、信息科学部18项、管理科学部9项、医学科学部5项。生命科学部和地球科学部申报数量分别占总申报量的34.2%和19.4%。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