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教育部高教司2016年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6-12-30 11:28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林坤申报的2016年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基于计算思维能力培养的民族地区特色旅游文化数据库MOOC/SPOC课程建设》获批立项。

 

 

据悉,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教司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鼓励企业通过自主立项并提供专项资金,资助高校开展专业综合改革、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该项目的获批,为我校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