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考察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6-12-23 16:03      【点击】

12月20日上午,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评估工作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评估专家组组长、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罗兵,贵州大学原人文社科处处长徐之明、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刘明显、凯里学院科研处处长曾梦宇、遵义医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晓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考察工作。学校副校长赵守盈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守盈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的建设,按照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要求,从基础设施、人员配备、经费支持、制度建设等方面给于全面保障,经过几年建设,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取得了不少成绩。他表示,这次基地评估,对于进一步做好科研基地建设,发挥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中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专家对基地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设。

随后,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文学﹒教育与文化传播研究中心、贵州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的负责人分别从中心概况、基础条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校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下午,评审专家查阅相关资料后,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二会议室召开研究基地专兼职人员座谈会,就研究基地的发展和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廷秋、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龙正荣,我校5个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张晓松、唐昆雄、史光辉、管新福、罗权及相关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