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明德教师奖获奖教师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16-12-19 10:20      【点击】

12月16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明德教师奖获奖教师王蔷、保继光、张雁云、熊晓琳等四位教授在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教学经验交流活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副主任谢江临、办公室主任贾小勤等出席交流活动。

王蔷、保继光、张雁云及熊晓琳分别到我校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与相关专业教师就学科价值、课程改革及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北京师范大学明德教师奖获奖教师一行来校交流,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不仅拓展了大家的专业视野,学习了先进的知识和理念,有利于提高相关专业师生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提高了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识,提升了深度钻研知识的积极性。四位教授深厚的学术造诣、开阔的学术视野和对学术的热忱与奉献精神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博得了大家一致的掌声和好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