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2016年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美国国家仪器(NI)合作项目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6-09-13 15:38      【点击】

近日,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公布,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胡圣波教授负责的2016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美国国家仪器(NI)合作项目《软件雷达的构建和实现》获批立项。本次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校在产学合作育人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国际化、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着力培养更多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设立了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鼓励企业通过自主立项支持高校课程改革、专业综合改革、师资培训等,为校企双方搭建桥梁,共同推动本科生培养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学校将以本次项目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的培育和组织管理,为进一步获得更多的产学合作项目打好基础。

据悉,《软件雷达的构建和实现》是我省首次获批的国家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