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贵州日报】中国移动贵州公司与贵州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记者 张益       【日期】2010-07-17 17:03      【点击】

金黔在线讯 7月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公司与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在教学、科研、实践、管理等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这次合作与交流,主要是最大化地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共同开辟事业发展空间,在信息校园工程、信息文化工程、学生成长工程、产学研合作工程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促进教育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双方共同进行舆论宣传开发、人才培养、信息服务、项目开发、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管理咨询、市场调杳等的有益探索。学校拓展办学思路、创新办学模式,省移动公司为其提供优质的信息化平台,为全体师生及时提供学习、生活、健康、就业等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