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贵州日报】全省首届学生军训暨国防知识竞赛落幕凌峰出席
【作者】李汉华 记者 步芝梅      【日期】2010-10-19 10:09      【点击】

10月14日,“庆祝全国学生军训工作开展25周年系列活动·贵州省首届学生军训暨国防知识竞赛”在贵阳落幕。省军区司令员凌峰出席闭幕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国防观念,推动我省学生军训工作的深入发展,我省组织了“庆祝全国学生军训工作开展25周年系列活动”。该活动包括“学生军训优秀征文”、“学生军训纪念册评比”和“大学生军用枪射击比赛”等。省军区司令员凌峰等领导与500余名师生全程观看了竞赛。

活动由省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军区司令部、省教育厅、省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来自全省9个地州市和省直高校的24支代表队90余名师生参加了竞赛。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学院和凯里一中等12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贵州师范学院骆雪、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雷高峰和安顺二中王磊3名师生荣获“个人风采奖”。

【责任编辑】陈 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