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贵州都市报】成大事者,拘不拘小节?
【作者】记者 刘钰银 实习记者 赵婷丽       【日期】2010-07-17 17:09      【点击】

成大事者,拘不拘小节?

国际大学生辩论赛在筑落幕,马来西亚大学队夺冠

金黔在线讯 7月1日,由贵州省文明办、共青团贵州省委、省教育厅、贵州省志愿者协会等部门举办的夜郎争锋——“青春动力”杯国际大学生辩论赛落下帷幕,来自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以及上海、浙江、贵州等地的32名大学生辩手经过3天的唇枪舌剑,最终由马来西亚大学队折取桂冠。

昨天晚上,总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晋级当晚总决赛的分别是马来西亚大学和复旦大学队,双方就“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必拘小节”展开一场巅峰对决,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却又火药味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对决,最终马来西亚大学队夺得此次辩论赛的冠军。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厦门大学教授李琦老师说,此次大赛对于多元文化的交流和碰撞,开启校际交流与合作,展示大学生的才艺和智慧,推介多彩贵州的秀美山水,展示夜郎古国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