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副省长陈鸣明赴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调研
【作者】      【日期】2017-03-17 16:08      【点击】

2月16日下午,副省长陈鸣明率队赴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调研。贵安新区、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要负责同志及贵师大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陈云坤陪同调研。

陈鸣明一行先后视察了花溪校区东大门至南大门景观及服务配套项目、凤翔山山地公园、体育场馆等,详细听取了校领导对花溪校区总体规划、单体项目建设、校地合作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过程中,陈鸣明强调,学校要严格按照相关法规、程序保质保量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敏尔书记提出的“人才高地、科创基地、生态园地”的目标定位,加快新校区的建设。

资料来源:http://www.eol.cn/guizhou/guizhou_zhce/201703/t20170301_1493801.shtml

【责任编辑】罗明媛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