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演讲比赛
【作者】尚玉      【日期】2016-09-21 11:41      【点击】

尚七网讯 9月19日上午,由贵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我校承办的贵州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大学生文明行动”演讲比赛决赛在宝山校区田家炳多功能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我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联盟常务理事冯毅,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戴青,贵州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第一任新闻播音员陈小瑜,贵州省演讲辩论协会会长王东,贵州省电影家协会主席李俊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出席领导认真翻阅材料

评委老师

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55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评委和在场的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在演讲中化身为贵州的旅游形象大使,介绍了贵州多地的美景,并号召大家,文明行动,青年先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廖承承、贵州师范学院王昕雨、贵州大学韦艺佳、凯里学院吴雷、贵阳学院张振卿五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他高校的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比赛结束后,王东老师从演讲理论和技巧的运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他在现场示范的一段精彩即兴演讲,对参赛选手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文明出行,争做文明贵州人的精神热潮。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

资料来源:http://www.edu777.com/jiaoyu/xiaoyuan/2016/0921/24838.html

【责任编辑】罗明媛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