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州师范大学":寄给老师的一封情书
【作者】      【日期】2016-09-13 11:49      【点击】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 通讯员 陈微微)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明媚的下午时分,在贵州师范大学宽敞的教室里,一道道或劲瘦、或微胖的身影挺拔而立,声情并茂地在给台下的年轻人在讲述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讲述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他们不仅是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也是在为更多人的梦想而努力。他们的名字叫--老师。

同学们寄给老师的"情书"。贵州师范大学青媒中心供图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贵州师范大学的同学们不再用短信、私信以及微信这样的网络工具去向老师表达祝福,而是选择使用一种遥远的,快要被大家遗忘的交流方式--写信,来寄托对老师的深深感恩。9月8日,"青年之声·贵州师范大学"新媒体中心在校园内开展了教师节线下特别活动:寄给老师的一封情书。活动期间,同学们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写下来,青媒中心的工作人员承诺为大家免费邮寄信件。

  截至教师节当天,青媒中心办公室共收到五十余封信件。本次活动旨在传递师生之情,让同学们以更加真挚的方式给老师们送上祝福,让老师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来自己学生的满满温暖。

"青年之声·寄给老师的一封情书"活动寄信点。贵州师范大学青媒中心供图

工作人员在邮局为同学们寄信。贵州师范大学青媒中心供图

资料来源:http://qnzs.youth.cn/tsxq/201609/t20160912_8651444.htm

【责任编辑】罗明媛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