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第二届快乐三走草地音乐节
【作者】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代坪      【日期】2016-04-26 10:44      【点击】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代坪)近日,由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年之声——第二届“快乐三走·炫动青春·荧光夜跑”暨草地音乐节在师大花溪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

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举办第二届“快乐三走·炫动青春·荧光夜跑”暨草地音乐节。图为音乐节活动现场。

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举办第二届“快乐三走·炫动青春·荧光夜跑”暨草地音乐节。图为音乐节活动现场。苗思宇 供图

本次活动以“节水,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已经提前来到现场排队领取荧光棒等物品。晚上7:30,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舞蹈《水立方》引爆全场。接着由师大十佳歌手罗亮、赵熙南、陈莹、梅世莹等同学带来《加油》等歌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随后,由校运动会田径赛的冠军们带领现场三千多名同学开跑,从足球场出发,依次经过行政楼、图书馆等地,最终回到足球场。夜跑结束后,足球场上开始了下半场的草地音乐节,聂梓轩、关嫡、李静等十佳歌手继续为现场的同学们献上精彩演唱。

活动现场虽然下着小雨,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从足球场出发,一路伴随着荧光闪闪烁烁,点燃了师大的夜晚。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荧光夜跑活动已经是第二届了,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将青春的元素和音乐的动感融入到夜跑中,吸引了5000余名师大师生的热情参与,是持续深入开展三走活动的重要载体。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曾多次参加过“师大好声音”、“师大达人秀”的大四毕业生王文同学创作了主题曲《RUN》。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   http://qnzz.youth.cn/place/gxtw/201604/t20160426_7912442.htm

【责任编辑】罗明媛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