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重要媒体报道和关注我校“国培计划(2015)——乡村教师访省内名校传统文化培训项目”
【作者】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      【日期】2015-12-16 13:46      【点击】

“国培计划(2015)——乡村教师访省内名校传统文化培训项目”于12月12日下午在贵阳孔学堂举行启动仪式,该项目的启动受到媒体的广泛报道和关注。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贵州日报、贵州电视台、贵州广播电台、贵州都市报、贵阳日报、贵阳电视台、央广网、孔学堂网站等媒体对项目的启动进行了报道。

12月16日,《人民日报》在文化版以“贵州首设传统文化国培项目”为题进行了报道

 

《光明日报》在要闻版以“‘国培计划’首次设置传统文化培训项目”为题进行了报道。

 

 

《贵州日报》在头版以“贵州首批乡村教师访省内名校传统文化培训项目启动”为题进行了报道。

 

 

央广网以“贵州省首批乡村教师访省内名校传统文化培训项目开班”为题进行报道。

 

 

《贵州新闻联播》以“‘国培计划’贵州省首批乡村教师访省内名校传统文化培训项目启动”为题进行报道。

 

 

此外,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文明网、凤凰网、网易新闻、搜狐网、贵州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贵阳网等多家网站也相继高度关注,并对相关新闻进行了转载。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