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学校举行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4-03-04 10:5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对外交流合作赋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3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学校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举行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学校校长马朝辉、副校长季占军,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夏小刚主持。

孙谦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学校校长马朝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以学生发展为本,以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入开展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学校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将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马朝辉、季占军分别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及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数学科学学院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和后续合作交流的期待。



随后,孙谦与马朝辉进行共建实践基地协议签字。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教育教学研究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探索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