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2024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4-01-19 16:08      【点击】

1月18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副书记江剑虹,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孙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紧接着,江剑虹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当先锋、促发展,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中贡献力量”“五个一”假期读书月活动的通知》,并对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五个一”假期读书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孙谦对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2024年党建工作要完成的任务以及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研讨,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谦最后对学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具体要在“四个方面”见实效: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上见实效;二是要在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增强能力素质上见实效;三是要在提高执行效率,增强质量效能上见实效;四是要在加强监督执纪,严守纪律规矩上见实效。扎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