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19-07-08 10:04      【点击】

7月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宝山学院楼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欢送退休的廖莉玲、郑奎玲、刘真美三位教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欢送座谈会。

 


路世传代表学院向三位教师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三位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劳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他们将退休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祝福三位教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三位教师深情回忆了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动情地表示在学院工作是人生一段美好的经历,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退休教师表示虽然退休,依然心系学院,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院长陈卓代表学院对对三位退休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退休教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鲜花,学院领导分别向各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