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6-30 10:0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9315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出席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0余人到场参加,院长吕萍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吕萍带领新老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赵本喜监誓。

赵本喜宣读学院党委表彰决定和受表彰集体及个人名单,主席台上的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陈椽在大会上作专题党课教育。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带领师生回顾和缅怀党的奋斗历程,总结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壮美画卷,并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争做“五个先锋”的要求,即“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争做服务大局的先锋”、“争做担当有为的先锋”、“争做品德高尚的先锋”、“争做清正廉洁的先锋”。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院师生爱国敬党的意识,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坚定了广大师生爱岗敬业、勤学上进、为党的伟大事业矢志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