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7-04 16:11      【点击】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更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业绩,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形成推动学院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6月28日上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楼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副书记田茂超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院组织员陈凌燕主持。

纪念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诚挚祝福。

会上,田茂超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戴雪梅、田茂超为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党员进行颁奖。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张鹏同志作了发言。

 

最后,戴雪梅给与会学生党员上了“践行党的宗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戴雪梅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出发,讲了党的宗旨的产生和形成,基本内涵和发展完善。强调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要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检验自己。最后,戴雪梅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给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寄语广大党员,希望大家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戴雪梅富有情感的推心置腹的讲解,亦师亦友般的谆谆教诲,结合实际事例的生动诉说,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引起与会党员的共鸣,使大家在这堂党课中受益匪浅,收获了七·一建党节日上一份特别的成长的礼物。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记录短片。视频中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牺牲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位党员,让师生党员更加明白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险的奋进姿态,奏响新时代乐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